close

    啊啊,是說小津我最近迷上了少年同盟的漫畫呢XD

當時就很喜歡他的畫風了(哼,結果拖到現在才在看= =

發現上色過後的比較好看呀~不過他越後面的作品可以發現他進步越多(廢話!)小津我果然還是粉愛他的咧(燦笑

14

上面的角色分別是春(左起)千鶴,祐希,悠太和要。小津我最喜歡要了(不好意思,本人偏愛眼鏡萌角),當然雙胞胎兄弟--祐希和悠太的姦情,咳咳!不對,是說兄弟之情也很溫馨可愛!

每個人再本漫中都有很重要的戲份。像是溫柔的小春總是擔心著別人的場景真的讓我看的滿心感動呀(踢飛)當然,頑皮又有點智能不足(?)的千鶴也很可愛!和瑪莉羊(茉咲)的戀情真的是鮮花朵朵開啊~

雙胞胎的腹黑程度真是無人能比呀(笑)不但有增無減還越來越可愛了(姐姐我就把兩人帶走吧(喜孜孜)祐希真的是很會撒嬌啊!看到這幕就忍不住暗自竊喜XDDD

要是標準吐槽型角色(咦)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啊啊啊啊~~與媽媽的相處也總是充滿不倫戀(喂)的色彩,是說真是歡樂過頭的家庭呢(不錯!)而且要和日紗子的戀情是我最注意的,小要趕快轉向日紗子啦!兩人都很青色可愛呢。未命名2

另一組主角是晃一(東老師)和小明。

也是一組可愛的組合啊!話說小明是腹黑型的我有點驚訝啊~畢竟以前的他很小很可愛的嘛(摸摸)晃一被他耍的團團轉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呢XD

我還必須大聲(?)講一件很重要的事--少年同盟不是BL啊!!!!!!不要看到主角群全是男生就這麼斷定(淚)

小津牌保證第一好看啊~~(誰鳥你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